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海南大学校内科研项目(人文社科类)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24日 10:47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度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学者扶持项目、2022年度海南大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培育项目结项期限已到(含2022年申请延期的校内项目),请各有关单位协助项目负责人按照《海南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做好结项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如实填写《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并按填表说明要求提交纸质结项材料,我处将组织专家做好结项验收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 结项材料:纸质《审批表》后附研究成果装订成册2份,同时将电子版提交至xuguozi@hainanu.edu.cn。

2. 截止时间:2023年6月27日17:00前。

3. 报送地址:泰坚楼211办公室。

4. 其他事项:确实无法在结项期内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填写海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人文社科类)申请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一年。未及时提交结项材料的视为放弃结项。放弃结项或者结项未通过的,学校将采取三年之内不得申请校内科研项目以及其他相关措施。

联系人:许国紫 电话:66262189

 

附件1:《海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结项审批表》

附件2:海南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人文社科类)

 


人文社科处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