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3年第1次理事会会议
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15:36 点击:[]

2023年5月8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在思源学堂校友之家主持召开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年第1次理事会会议。



会上,由陈明宝理事长通报了海南大学2022年教育基金会的收入和支出情况;通报了南洋文化馆项目收入和支出情况;通报了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2022年等级评估结果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首次获评5A级(最高级)!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研究了《海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会议强调,教育基金会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三大改革”,驰而不息地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根据各位理事和监事的修改意见,形成审议稿,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