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实践、建新功——海南大学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开展调研
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0:4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调查研究,2023年5月19日,校党委常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明宝先后走访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淳明书院,以“发挥校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为主题进行调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程杰仁、淳明书院党委书记杨元广参加调研,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陪同。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明宝指出,学校教育基金会一直得到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学校近几年取得了历史性的发展,也对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期待。如何团结凝聚26万多校友支持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这是我们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选题,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善组织体系、运行体系、活动体系,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调研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加强校友工作、扩大社会捐赠、优化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2022 Hainan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海南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898-6626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