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设为首页
  3. ·书记邮箱
  4.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东方市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5:11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级联动”帮扶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三级联动”帮扶机制中的统筹、谋划、监督和落实的作用,以党建引领学校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1225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韩淑梅同志带领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员一行前往东方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方市大田镇乐妹村,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乐妹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级联动”帮扶工作座谈会,研讨2022年三级联动帮扶工作计划。韩淑梅同志指出,2017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积极谋划,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定点帮扶村党组织以及党员同志扎实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级联动”帮扶工作,从支部联建、产业扶贫、教育扶志、健康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发力,把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起来,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定点帮扶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组织保障作用。韩淑梅同志强调,在全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将继续与各定点帮扶乡村党支部、党员一道,进一步巩固深化“三级联动”帮扶工作机制,总结好过去的好经验好办法,开展好乡村振兴“N+1”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更高起点谋划好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把定点帮扶村党员培养成为“思想引领带头人、致富带头人”,把定点帮扶村党支部锻造成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乐妹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海南大学选派驻东方市驻村干部、乐妹村两委干部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乐妹村驻村第一书记姚广龙同志介绍了乐妹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级联动帮扶工作落实情况。乐妹村“两委”干部、海南大学选派驻东方市驻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前,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实地考察乐妹村村容村貌、兰花基地,并亲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代表。

慰问乐妹村党员群众代表

在东方市期间,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一行还先后到达八所镇上红兴村、下红兴村、大田镇抱板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介绍推广学校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级联动”帮扶机制,看望、慰问学校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在上红兴村调研、慰问 

在下红兴村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