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设为首页
  3. ·书记邮箱
  4.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1日 17:42  点击:[]

11月10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在办公楼608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淑梅部长主持。


                               

                             


会议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武耀廷在校党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韩淑梅部署了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

韩淑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并分层分类开展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同时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高质量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贡献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