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设为首页
  3. ·书记邮箱
  4.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8年11月20日 19:08 zzb 点击:[]

2018年11月5日下午,海南大学2018-2019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暨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学生工作处113会议室召开。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林少敏主持。

韩淑梅表示,聘请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是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高质量育人的迫切要求。根据校党委关于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的有关要求,韩淑梅同志就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讲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深对组织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要准确把握工作内容,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学生党建工作合力。同时她希望学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党组织要主动加强与特邀党建组织员的联系和沟通,积极为老同志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平台,发挥好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的作用,努力开拓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儒参同志总结上一聘期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同志安排本学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同时会议还开展了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业务培训。

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代表和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该文发表于 2018/11/20 19:08:00 已被 zzb 编辑 2018/11/20 19:09:00

会议现场

该文发表于 2018/11/20 19:10:00 已被 编辑 2018/11/20 19:11:00

颁发聘书

该文发表于 2018/11/20 19:11:00 已被 编辑 2018/11/20 19:11:00

颁发聘书

该文发表于 2018/11/20 19:11:00 已被 编辑 2018/11/20 19: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