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设为首页
  3. ·书记邮箱
  4.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多篇论文在海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主题征文活动获奖
2023年03月30日 11:09  点击:[]

近日,海南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2022年“加强党建研究 以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论文评奖结果,我校椰风书院党委书记张井富同志撰写的《自贸港视域下高校基层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实现路径探析》论文获得二等奖,团委副书记(挂职)林冬冬同志撰写的《自贸港背景下高校率先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意义与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善等3名同志撰写的《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党建引领少数民族地区基层治理》、管理学院副院长付景涛同志撰写的《国企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提升问题研究》3篇论文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党务工作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突出党建引领重点,坚持把党建品牌创建作为推动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力抓手,结合基层党建新的形势变化,以党建品牌创建效应促发展、优服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推动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广大党务干部积极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组织调查研究、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