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凤翔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11-29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18日,翔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6E30

会上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王华伟同志以《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题为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王华伟副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对照二十大报告全文仔仔细细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6E30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对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一体部署,作为高校师生,更要知重负重、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在学校持续推进三大改革重要时刻,全体党员要继续把握科学的方法,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助力改革工作。

1BA3C

最后,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统一起来,与时代同向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