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王崇敏参加儋州校区青年先锋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11-21信息来源:

本站讯(记者 刘清怡 通讯员 罗富晟 贺加贝)11月16日上午,海南大学儋州校区丹心书院青年先锋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崇敏出席并讲话。

王崇敏和青年师生代表们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讲话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发展的殷切嘱托。

王崇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用详细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崇敏表示,青年先锋团支部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反复阅读原文,领悟主旨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决心干劲、学出方法路径;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开展小规模的讨论和宣讲活动,用大家听得进、听得懂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情况进行分享展示。陈丽利同学分享了自己成长中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断深化的经历。她表示,作为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将前往云南大理洱源县开展支教工作,希望自己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陈星宇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见证儋州校区发展历程的激动心情,号召同学们要坚守前辈的精神指引,力争在学习工作中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苦干实干。

海南大学相关部门、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王一钦)

上一条: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植保学院召开党员选举大会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