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骆清铭校长召开管理岗博士座谈会

日期: 2022-11-08信息来源:


 

     11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骆清铭校长在办公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管理岗新进博士座谈会。


    骆校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本科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本科生招生、研究生招生、国际合作办学、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效。骆校长强调,学校在不同发展阶段有其相应的发展重点和改革难点,当前学校的发展瓶颈之一在于如何建设高水平的行政管理。管理要服务于发展,不能违背常理、墨守成规、为了管理而管理,学校亟需建设一支敬业、专业化的高水平、高素质管理队伍,以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水平。

    骆校长还就博士们提出的疑惑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发展和改革的眼光看待学校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认清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勤于思考,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优化业务流程,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年轻干部要沉住气“蹲蹲苗”,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谭颜宇、李思皎、任颖倩、田华、曲慧、庞景超、刘承圆、杨欢、李睿怡、李伯凌、毛潇波、王朔、陈险峙等13位管理岗博士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植保学院以多种方式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