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热带植物》国际宣传取得新进展

日期: 2022-10-16信息来源:

本站讯(记者刘清怡通讯员陈飞)近日,海南大学主办的《热带植物》期刊论文被全球学术圈交流的顶尖平台ResearchGate收录,并可在平台上免费获取全文。这标志着该期刊在建设一流国际学术期刊的道路上取得新进展。

“编委对期刊有明确的定位,深耕基础研究,注重期刊的国际影响力。”该期刊主编、海南大学研究员王文泉说。

据悉,该期刊是一本聚焦热带植物学高水平研究成果的国际期刊。2022年5月22日正式上线,2022年9月获得国际期刊号(ISSN号)(ISSN:2833-9851),现已发表各类型文章10篇,组织主题专刊2个。该期刊始终秉持聚集热带植物领域,持续解读热带植物环境适应与高生物量、多元化功能物质代谢的遗传机理,服务热带高效农业,提升热带生态环境价值,培养热带植物和高效农业领域领导力的办刊宗旨。

《热带植物》期刊主页:www.maxapress.com/tp

(编辑:王一钦)

上一条: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海南大学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