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硕博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 2023-03-08信息来源:

本站讯(记者 万睿志 罗乔乔 孟思颖 周思源)3月8日,海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硕博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澄迈县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


作为海南大学在产业园区正式落地的第一个国际合作硕博项目,海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合作硕博项目按照“1+1+1”和“2+2”的人才模式开展和国际名校、产业园区的合作培养。

澄迈县委书记尹丽波;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佃恭,学术副校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天若;澄迈县和海南大学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开学典礼。

(编辑:王一钦)


上一条:肖莺子一行调研海南大学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丨海水淡化,太阳能如何与纳米发电“双剑合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