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海大校友在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清凉”

日期:2022.08.26 点击:

海大校友在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送“清凉”

海南大学校友会海南大学校友会2022-08-17 08:00发表于海南


8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MBA联合会等爱心团体,向琼山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赠爱心物资,表达对“疫”线工作人员的亲切关怀,大家协力同心,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琼山老区政府大院核酸采样点现场,包含有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爱心物资被一件件整齐排列,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德隆介绍,为了支援此次爱心捐赠,联合会非常快速地响应。信息发到海南的校友群后,得到了积极响应。在约三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募集到了资金,并找寻到了购买相关饮品和药品的渠道,加紧送到现场,为琼山抗疫以及来到海南驰援抗疫工作的医护人员贡献一份力量。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德隆

这次的物资包含藿香正气水和藿香正气液,分别是1300盒,可以用来急性降温消暑。此外,还有200箱24瓶的矿泉水,以及50箱下火茶。

在核酸采样点,来自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的医师和护士们持续奋战,发扬了大无畏精神。医务工作者们与家长对话聊天,都谈到了海南人民的朴实、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会带家人常来海南,听椰风海韵,了解更多风土人情。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护士周璇雨

父母也是非常支持我来这边,他们其实也是很担心我的,也询问了我关于海口这边的情况,我说穿着防护服也比较热,我妈妈就说出出汗是更好的。

琼山区政府副区长张世野

特别是这次资助,我感到政府、社会、企业、群众,始终心手相牵,血脉相连,在抗疫斗争中,让我们深受鼓舞、教育和感动。

连日来,不少爱心企业、商家、个人,积极奉献大爱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物资,大家和舟共济,共渡难关。

来源|海南大学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