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途径 >> 正文

在线捐赠

日期:2015.07.15 点击:

海南大学所取得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此,谨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初夏时节齐聚母校,共同见证母校的办学成就,共同谋划母校的美好明天!

奉献社会、回报母校是海大校友文化的重要内容和精神传统。报效祖国、造福人民,成就无愧于母校的业绩,是回报;有了事业,有了财力,奖掖后生,捐资办学也是一种回报;离开母校,仍然不忘海大传统、牢记海大精神并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更是对母校的回报。

多年来海大校友心系母校,在各个领域、以各种方式不断地回赠于母校。母校亦希望通过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竭诚维系母校与校友间的深厚情谊。

“校友发展基金”旨在于奖励为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组织开展校友论坛、校友返校活动;组织和开展校友工作研讨活动;资助地方校友会开展活动;支持出版校友刊物;筹建校友俱乐部等。

1. 海内外各界校友均可以个人名义自愿参加此次活动;

2. 捐赠方式:

微信扫描

支持微信方式捐赠。

温馨提示:捐赠完成之后由系统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可保存。捐赠如需要捐赠票据或纸质捐赠证书(100元以上),请选择“实名捐赠”。节假日会收到学校感谢信邮件。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