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海南启航世纪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以爱心为马,助推教育前行

日期:2021.11.16 点击:

为助力公益教育事业发展,

帮扶贫困生减轻考研负担,

海南启航世纪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航教育)

捐赠四十万元作为支持

海南大学贫困学子

考研培训的爱心基金

用爱心托举教育,

为广大莘莘学子圆梦。



启航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考研培训辅导,历经多年探索实践,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本地教学师资和服务团队,构建完成了多套高效、完善的课程体系,在考研辅导方面有颇多建树。

一直以来,启航教育始终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办学理念,诚信创新、求精务实,一切以学员为中心,从学员需求出发,争取为每一个学员提供最好的教育资源。经过多年的奋斗努力,启航教育历届学员已遍布全国各大知名院校。



多年来,启航教育一直默默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关注贫困学生希望继续深造、接受更高教育的诉求。本次捐赠的助学基金将会为有需要的学子们减轻负担,助力更多海大学子努力进取,勇于追梦。

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份子,启航教育团队始终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自己肩上的责任,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读研的梦想,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海南启航教育作为一个上市企业有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



此次向海南大学捐赠海大贫困学子考研培训助学基金,支持海大的人才培养,是启航教育支持海大学子继续深造,为教育发展做实事、献爱心的善意举动。

他们希望每一位受资助的海大学子都能不忘初心,奋发拼搏,实现自己的读研梦;他们也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不负自我,奋发向上,开拓拼搏,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