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情系学子助梦想——海大校友企业捐赠100万设立“达瑞励志奖学金”

日期:2021.09.29 点击:


                          李清平                                          邓瑞文


李清平、邓瑞文夫妇,9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2021年9月,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海南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达瑞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企业介绍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领域,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和结构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3C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品质为先、长期主义的经营理念,做一流的功能性器件、智能硬件及可穿戴结构件、智能装配、材料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成为电子行业最佳配角。

自2003年成立以来,达瑞电子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相继成立了东莞达瑞、苏州达瑞、秦皇岛达瑞、高贝瑞自动化、越南达瑞等。

2021年4月19日,达瑞电子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奋发图强、乘风破浪

“母校的校训始终鞭策着我们一路向前、自强不息,达瑞电子一路走来经历了风风雨雨,直到取得今日的成绩,就像许多品学兼优、寒窗苦读的学子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步入梦寐以求的大学校门一样。”

多年来,达瑞电子一直在默默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本次捐资助学将为有需要的学子们的“大学梦”添砖加瓦,帮助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涯里安心学习,不断进步,也是达瑞电子作为一个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

“达瑞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是海大校友以实际行动对海大教育事业的关注与肯定,是对全体海大学子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的激励,更是对母校未来建设更辉煌、耀眼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