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学车太贵?校友帮你!”——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陈继锋校友

日期:2021.09.14 点击:


喜报!校友捐赠啦!


面对海南高昂的学车费用,你是否还在苦恼,几经放弃。但一想到未来工作万一需要会开车,不考驾驶证很可能失去工作机会,你又犹豫不决。那么,这对于你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陈继锋,海南大学2008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海南来这学车科技有限公司”驾校校长,海口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现要资助海大60名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在校学生免费学车,市场价4980元/位,资助总金额近30万!

60个名额,免费学车!只需要缴纳正常考试的费用即可,是不是让你直呼“校友大气!”。


聚焦车训 一展宏图


海南来这学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企业,具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和考试通过率,同时也是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来这学车”驾校拥有全真GPS评分系统、1:1的大型全真模拟考试场地和训练场地、全新考试模拟教练车和高素质教学团队,为直营驾校(非挂靠)。2020年因服务质量优异,学员满意度高,各项服务指标名列海口驾校前茅,被评为“优秀服务单位”“优秀培训单位”等荣誉称号。



不想感天动地 只愿温暖驱寒


校友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友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2021年3月,陈继锋校友向海南大学爱心超市捐赠价值5.5万元爱心物资,激励广大学子通过志愿时长兑换物资、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此外,2020年至今,陈继锋校友创办的“来这学车驾校”作为海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提供机动车实训与考核。拳拳赤子心,滴滴似水恩,校友谨记“心系海大、情系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回馈母校,帮助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专业人才。


支持母校发展关爱在校学子成才的同时,陈继锋校友企业坚持开展敬老爱老、帮扶济困等公益活动,用企业文化氛围感染、引导员工承担社会责任。每到春节前夕,陈继锋校友都会带领企业全体员工,给新埠岛横沟村村里的老人和困难群众送米送油。陈继锋校友表示,这是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也是响应国家扶贫助困的号召,春节礼物虽不是很贵重,但还是想给他们送一些温暖,也希望村里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