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岁月峥嵘,丹心赤诚—1993级食品专业刘毅校友

日期:2021.08.25 点击:


刘毅:

1993级食品专业校友,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介绍

广州凡祖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抗震支架、管廊支架、成品支架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于一体的研发型、高新技术型企业。凡祖作为装配式支架领域的龙头企业,秉承“敢为人先,顺势而为,引领未来”的创新理念。





凡祖,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着行业标准领跑者之责,致力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起草与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其中包括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机电工程抗震设计规范》GB50981-2014修订、《地铁用装配式支架设计与安装》 19T202图集、16D707-1《建筑电气设施抗震安装》图集;综合管廊管线标准规程、《抗震支吊架安装与验收规程》CECS420:2015修订、《室内抗震支吊架选用与安装》标准等等,获得了广泛的行业口碑与影响力。



凡祖“高质量发展”与“责任担当”两大关键词,已和多家百强地产、中建、中铁、中冶等大型央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装配式支吊架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供应。凭借专业的深化设计能力、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和全周期一站式服务,在众多国家重点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市政民生工程中表现出色,已经成为管廊支吊架行业第一品牌。




善举传承美德,爱心创造和谐



品质为本,企业发展为民;

心怀感恩,情怀令人动容。

岁月峥嵘,母校恩情难忘;

丹心赤诚,反哺投桃报李。



此次刘毅校友捐款22万元,专项用于海南大学图书馆改造工程。刘毅校友感谢母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学有所成之际,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母校建设,并为此感到荣幸。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海南大学发展与建设,为母校的未来美好前景添砖加瓦。同时秉承着母校“海纳百川,大道至远”的精神指引,与校友会大家庭携手努力,团结互助。

我们诚挚地感谢刘毅校友的慷慨捐赠,赤子之心,情耀南疆。此次捐赠是刘毅校友“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情怀和义举,也是母校以校友为荣的最佳注解。这必将为海大学子的求学之路洒满阳光,必将为海大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