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赤子之心,情耀南疆——1994级农业机械化专业罗桥水校友

日期:2021.08.25 点击:

校友介绍


罗桥水:

1994级农业机械化专业校友,Ceista International 及广州市斯得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企业介绍

广州市斯得电子有限公司(Ceista International)是一家法国独资公司,在PCBA(电子电路板)项目研发、制造方面拥有18年的ODM、OEM、EMS经验,产品广泛用于商业照明、运动照明、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等领域。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Ceista从2010年开始在中国广州设立生产基地,生产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2019年在法国Strasbourg设立生产基地,生产面积2000平方米,在法国、德国、美国、中国拥有采购据点,可为客户提供PCBA(电子电路板)从样品研发、小批量制作、大批量生产及全球采购的全套解决方案。

Ceista多年来在产品制造、品质保证、售后服务以及灵活应变等方面拥有极大知名度, 主要客户来自欧洲照明标杆品牌及其在中国的子公司, 物料全球采购,项目中欧结合,物流全球点到点服务,凭借着多年斐然的成绩和不断创新的精神,Ceista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一善染心,感恩绵延

回望创立“广州市斯得电子有限公司”这一路坎坷,罗桥水校友感慨道:创业虽然艰难,但是当走过了最难的一段路,当有了坚持,努力,正确的方向和选择,也一定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最重要的是,创业一定要破釜沉舟。

罗桥水校友学有所成,执着追梦,勤于创业,无悔奋斗。这种艰苦奋斗、永不止步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彰显了海大人“海纳百川,大道致远”的精神追求。一善染心,母校栽培之恩自当珍重于心;感恩母校,海大与校友之间情意绵长。罗桥水校友愿广大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风华正茂的日子里,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愿母校桃李芬芳,萃英满园。

我们诚挚地感谢罗桥水校友的慷慨捐赠,赤子之心,情耀南疆。对于身处自贸港改革前沿的海南大学而言,校友们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在校学子们迈向成材之路的殷切希望,更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力支持和深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