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光盘行动、从心开始”进行中 —— 校友企业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助力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日期:2021.03.08 点击:

“光盘行动、从心开始”进行中—— 校友企业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助力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为了将“餐厅不多点、食堂不多打、厨房不多做”的宗旨落到实处,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营造人人节约粮食的浓厚氛围,海南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的“光盘行动、从心开始”主题活动于9月21日-23日在海甸校区、城西校区、儋州校区食堂同步开展,呼吁海大学子在校培养节约习惯,并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培养海大学子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意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22133

为助力母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的养成,校友企业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万元(1万瓶)“椰国”牌椰子汁,“你光盘、我赠饮”,光盘的同学可以免费获得椰汁1瓶,并可以在宣传板上签名留念。

5B3B6

19ACF

9932E

21日上午,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黄玉端,团委副书记郑鹏,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84级食品加工专业张光东校友,海口校友会常务副会长、78级产品加工专业蔡泽进校友等来到活动现场。黄玉端处长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光东校友表示这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要把勤俭节约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在发展的同时要积极投入公益活动、奉献社会。各食堂掀起“光盘行动”热潮,学生们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号召、在签名板上签字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食物,珍惜食物!大家偏爱的“椰国”牌椰子汁也是一如既往的“热火”!

2133F

感谢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对公益事业的捐赠支持,活动在持续中,希望通过思想引领和饮品鼓励等方面的宣传,“光盘行动”深入我们的心中!

18330

张光东校友介绍:

84级食品加工专业

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企业介绍:

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口市港澳大道21号,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生产椰子汁为主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厂区占地面积近50亩,拥有近30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大型仓储区,生产车间严格按照国家食品生产企业GMP要求设计建设,拥有国内外先进的饮料自动生产设备,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HACCP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椰国”、“椰乐”、“鲜源”、“可口派”等系列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其中,“椰国”商标被认定为“海南省著名商标”,公司被批准为“海南省农业龙头企业”。公司以“质量铸造品牌,诚信创造未来”为宗旨,努力将旗下产品打造成中国椰子汁品类行业中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

5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