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要闻 >> 正文

【校友活动】海南大学厦门校友回访母校

日期:2021.06.21 点击:

189A4

合影

2021年5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厦门陈晓灵、刘万江、张茂霖、邱进恒等校友一行回访母校。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对厦门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俞花美,校友会和团委老师带领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并在校友之家展开座谈。

20D35

参观校友之家

座谈会上,俞花美秘书长称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她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发展现状以及校友之家的筹备历程,让校友们更加了解母校的发展。针对陈晓灵等师兄提出的地方校友会注册难的问题,俞秘书长认为,校友总会积极配合、指导地方校友会的注册或成立,同时出台相关指导意见。俞秘书长认为校友会重在搭建沟通母校和校友的平台,双方就如何促进在校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满足校友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校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扶学弟学妹、支持教师队伍更好的发展等问题展开沟通交流,支持校友企业发展的同时推进母校“双一流”建设。

1C2A7

校友之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