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要闻 >> 正文

【校友活动】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带队走访四川校友会和校友企业

日期:2021.06.21 点击:

1AC18

2021年5月8日——9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校友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俞花美一行走访四川校友会和校友企业,传递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问候,并与校友们展开座谈。四川校友会(筹)会长曹闽、执行会长蒋兴华、秘书长黄江波、执行秘书长潘振东,杨明、刘伟、代红梅等30多位校友代表对梁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参加座谈会。

1E84E

合影

座谈会上,梁谋副校长对各位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二十多万海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接着,他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让校友们更加了解母校的发展。他强调,校友会要积极为校友们搭建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发挥母校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多学科优势,通过产学研融合、教学(就业)实习实训、社会实践、联合培养等形式,推动母校与校友企业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方面合作,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他最后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和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引导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

梁谋副校长先后带队走访调研了1989级食品专业曹闽校友企业——四川司马餐饮有限公司2003级会计专业杨明校友企业——四川江湖一锅食品有限公司2005级土木建筑工程专业刘伟校友企业——四川伟巨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03级法学专业代红梅校友企业——四川润森律师事务所

海南大学校友会、团委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调研。

F8B8

走访1989级食品专业曹闽校友企业

1A2C0

走访2003级会计专业杨明校友企业

18A69

走访2005级土木建筑工程专业刘伟校友企业

190EB

走访2003级法学专业代红梅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