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要闻 >> 正文

【校友活动】相聚蓉城 以球续情 ——海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与老男孩足球队校友开展足球友谊赛

日期:2020.12.28 点击:

青春是场不散的旅行,母校是学子的精神归宿;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一场足球赛,共叙琼崖情。

8月的成都,本应该与咱们川妹子一样,火辣辣的;亦或者如川哥哥一般,热腾腾的。今年8月的成都,却较以往有了很大不同,仿佛是为了欢迎五湖四海如期而至的海大校友,褪去了原有的暴热酷暑,变得清爽宜人。成都——一座“来了就走不脱的城市”。

2020812日起,便陆续有来自海南、北京、云南、广东、广西等地的校友在成都聚首。他们在风味独具的玉林路小酒馆、宽窄巷子相聚,在时代风貌的春熙路太古里漫步,在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旁合影。阔别二十余年的校友再相见,让空气都充盈着欢乐的青春气氛。

814日下午,成都仁德体育中心,“老男孩战队”与“海南大学四川校友战队”友谊赛正式举行。

这一天,校友们真真切切地体验了阴晴不定的成都天气。当日14时,烈日当空,酷暑难当,然而短短2小时后已是乌云蔽日,凉风阵阵。1630分,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细雨助兴,雾气氤氲,可谓“沾衣不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有校友调侃道:“成都的八月,有落不完的雨,雨大了今天怕是要一起当落汤鸡了!”所幸天公作美,半小时雨便停了,风朗气清,甚是宜人。碧蓝天下,绿草地上,校友们淋漓尽致地挥洒汗水,在一次次传球、运球中重拾大学时光记忆。

14E46

1C8BC

14DB9

192B6

1BCF0

13223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以球续情”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校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找回了当年青春昂扬时的风华正茂。带着一丝对岁月流逝的怅然,有校友感慨道:“我们虽已不再年轻,但所幸后继有人,一代又一代的年轻校友们正在崛起!”

21EE4

1D925

琼岛的浪花敲打过岁月的骨头,刻下校徽里的那一抹蓝。我们的基因像着了魔,总是魂牵梦绕着进入同样的一个故事,也深切地爱着同一块土地。如今我们在异地的绿茵场上,仿佛又重现了青葱岁月里那个8月,我们的海南岛正用深情的目光注视,并赐予我们的力量。

172A0


海子说:“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我却说:“远在远方的你比吾心更近”。冯唐说:“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我却说:“夏荷初生,夏日初盛,夏花十里,不如你。”初见的海大,是一生不变的恋人,短短一瞥,便是一生岁月奔流,来不及道别。但我们的青春因为足球而得以延续,我们的友情因为足球而得以升华,我们的生命因足球而变得火热!

感谢大家,不远千里来到成都,欢迎常来!

祝福大家,带着我们的青春,继续向前!


特别鸣谢:

89食品曹闽校友(三顾冒菜)、99农机蒙涛校友(蜀风味到)校友对本次足球友谊赛球服及物资的赞助。


出席和支持本次活动的校友:

老男孩足球队校友

89加工邓辉强、92热作曾滔慰、92机电张潮、92食品梁武、93金融符羊俏、94机电陶大兵、94食品李维敏、94园艺沙文勇、94机电邓剑、94汽检云永敏、94机电魏观淦、94机电罗桥水、94金融马健鹏、95高分子张振锷、95汽检桂许阳、95食品钟执武、95高分子符志明、96经济法云宁、96经济法肖本富、96植保周文

海南大学四川校友足球队校友

74加工陈利胜、88食品陈好思、89食品曹闽 、89食品黄韬、92植保方从军、92经管黄晟、92经管殷舜尧、92食品李洪雯、93机电黄小星、93英本符伟洋、96金融徐旺、96食品苏勇 、96食品黄江波、99农机蒙涛、00旅管蒋兴华、00电气曾勇、01旅管蒋超、03土木赵佳、03法学代红梅、03法学李龙、03营销王希、03会计黄伍玲、李兆洋、04市场黄果果、04草业江林、04国贸刘俊、05土木刘伟、06制药何小兵05法学张晓姣、06农质何鹏、07通信卓莹、07制药李龙、08园林张欢、09交通梁清清、10市场雷毅、10广告李勇强、14农药潘振东、18海科田昊、18计算机赵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