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要闻 >> 正文

【校友风采】海大10级人文戏影专业校友佘林瑞《如迷》入选2020“猎鹰计划”年度35强

日期:2020.12.28 点击:

“猎鹰计划”年度35强项目正式公布,海大校友佘林瑞的《如迷》位列其中!

佘林瑞,海南大学2010级人文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导方向)专业校友,《如迷》项目人。

B99D

“猎鹰计划”项目创投是华语青年电影周的核心板块之一,于2019年启动,旨在为华语青年电影人及有市场潜力或艺术价值的优质项目提供良好的项目提升空间及有效的融资平台。举办方将在大浪淘沙之后,对提炼出的优质项目提供必要的专业培训、样片拍摄辅导及样片制作资金,对优胜项目给予更多扶持,并将在华语青年电影周闭幕式暨年度新锐荣誉推介盛典上盛大发布。首届年度十强项目中有多个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完成拍摄。

本届“猎鹰计划”于202057日始面向全球征集优质青年电影项目,于715日全面完成项目征集工作,期间共收到416个完整剧本项目,超出预期。这些项目表达出了青年影人们的创作热情和态度,特别是电影业受疫情严重冲击之后,迸发出“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的势头,令人欣喜和感动。

经过组委会剧本评审小组的“激烈”讨论,最终优中选优,艰难地遴选出了35部类型迥异、风格多样的潜力佳作,其中校友佘林瑞的《如迷》成功入选。这35部电影项目将进入下一轮复审路演环节,争取猎鹰年度十强样片拍摄席位。本届猎鹰计划复审路演将首度面向众多资方开放,希望为优秀的青年电影项目创造更多展现和洽谈的机会。恭喜入围的创作者,也祝愿校友佘林瑞能在接下来的复审路演中表现优异,再创佳绩!

6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