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要闻 >> 正文

【校友活动】海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南校友会快乐文昌行

日期:2020.12.28 点击:

校友情深,食品结缘!2020年7月25日,海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南校友会组织了广大校友,走访参观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椰子大观园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参观单位领导及校友的大力支持!海南春光食品副厂长王晓宁校友全程安排陪同参观,并组织了文昌部分校友一起共同参与活动交流,走进春光椰子王国,领略现代化食品工业之风采,众校友收获满满!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产业发展部主任韩轩、椰子研究室张军教授、陈华研究员等带我们走进了椰子科普王国、椰子大观园!

风轻云淡,欢声笑语展院旗;热情高涨,校友情怀喜眉梢!海南省博物馆前集合出发,开启校友会文昌快乐行!

感谢!感谢椰树集团校友,炎炎夏日椰树水,棒棒哒!

13322

嗨!春光食品,我们到了!食品情缘深,春光无限好!

178F2

148BB

春光前厅小憩,品尝春光食品,笑谈校友情缘。

77、78级师兄,乐呵呵。

在春光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春光椰子王国,体检了春光的椰子文化,聆听了椰子故事!一条条自动化生产线,令众校友眼前一亮,为今日之春光点赞!

中午海边聚餐,各校友间相互介绍,并畅谈食品情节,美食美景欢声笑语…

下午,炎炎烈日阻止不了校友们的热情,下午3:00,校友会一行人来到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的国家棕榈种质资源圃。受到了椰子研究所产业发展部主任韩轩热情接待,我们到时已砍好了椰子,三伏夏日椰子水一喝,那叫一个爽!研究所专家张军教授向我介绍了椰子研究所的发展史及近期研究所取得的成果,让众校友们不仅品尝到了风味各异的椰子,还了解椰子种植产业未来的方向…

25A16

聚精会神聆听椰子研究。

在韩轩主任的带领下,校友一行驱车进入了椰子大观园,韩轩向校友们介绍了椰子大观园的由来及未来长远规划、招商,欢迎广大校友参与共建椰子大观园,聆听椰子大观园的远景规划…

文昌之行收获满满、快乐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