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企业风采】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2022年度第一站——肆拾玖坊

日期:2022.03.08 点击:

2022虎年开篇,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再出发,由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忻亚雯、秘书长陈燊昊携同行10人于2022年1月9日,开启2022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首期校友企业拜访活动——本期拜访肆拾玖坊

肆拾玖坊是肆拾玖坊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5年,是由中国49位IT精英共同发起,是一个以“众筹众创、社群、生态布局”为特色,快速崛起的互联网新锐公司。2004级海南大学广告专业李开丽是乐海肆拾玖坊的联合发起人之一,具有10年葡萄酒行业全产业链运营管理经验,同时作为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WSET高级品酒师、德斯汀安葡萄酒教育认证讲师、IWEC认证讲师、外资银行品鉴会讲师、2017环球小姐葡萄酒礼仪讲师等,为来访的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肆拾玖坊的“酒”故事、产能布局、酱酒行业现状等概况。同为乐海肆拾玖坊的联合发起人之一的,还有97级海南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博通信专业硕士)的李宏斌,作为资深“酒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以酒会友的频率高达每周5次,因此致力于做健康有品质的酒,便成为了他加入乐海肆拾玖坊的重要因素。

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围桌共话,陈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历史由来,参与本次校友企业拜访的校友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与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结缘的故事。在来自不同届校友们的分享中,对于大家而言,校友会不单单是在海大人在万千人海中找到一个组织,更是一种归属感。本期是海南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走访的第一站,让海大人真实地感受到海南大学校友创业团队扎根沪上,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更是让海大人意识到,在经海南大学栽培后的海大人,继续在“社会”这所大学里再深造。本期我们相约酒文化,也由此正式拉开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企业风采展示的序幕,下一期,我们还将在哪里相遇,擦出什么的火花呢~敬请期待!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参与到海南大学的企业走访活动中,分享您的发展历程,让更多海大人继续成长,享受思维火花的碰撞~

如您作为海南大学校友创业企业,希望成为下一期拜访的对象,欢迎您联系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处。


海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长联系方式:陈燊昊 电话:13916295898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