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校友会秘书处走访云南校友企业及校友代表

日期:2021.08.25 点击:

7月26日—29日,海南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元广带队走访云南昆明校友企业,拜访校友代表,转达了母校领导对校友们的关怀问候与美好祝愿,并与校友们展开座谈。文科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楠昕、校友总会张峰源老师陪同先后走访了李文先、钟执武、朱涛、何敏、施家才、林文权、许昕、陈庆斌、胡振云等30多位在昆明、西双版纳等地的校友。


杨元广对云南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建设与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母校发展建设情况,母校牢牢抓住海南开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大历史机遇,响应骆清铭校长七大学科领域战略部署,加大“书院制”“学分制”“协同创新中心”改革,加快推进母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他说,校友是海南大学最靓丽的名片,校友是学校办学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源头活水,20多万海大莘莘学子,怀揣民族复兴的强国梦,秉承海大精神,肩负历史担当,弘扬海大传统,无悔耕耘开拓,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无私奉献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各行各业做出了卓越成就和巨大贡献,用智慧和勤奋为母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这是海大人的骄傲和自豪!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南大学,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建设国内一流大学。



钟执武等校友表示,将加强云南校友的联系工作,建立校友沟通交流平台,发布母校发展建设信息,积极响应母校号召,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杨元广等人先后走访了:

199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钟执武校友企业——云南网泓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199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莉校友企业——江城绿色版纳生态食品有限公司;

2006级动物科学专业樊则磊校友企业——云南姜来无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2006级网络工程专业沈国发校友——昆明联鹏科技有限公司;

2006级动物科学专业刘仕勇校友——云南慧牧饲料有限公司;

2006级金融专业颜剑锋校友企业——云南华企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979级加工专业林文权校友企业——西双版纳施丰绿肥料有限公司等

在走访过程中,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