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大上海校友会II再聚首,我心依旧

日期:2020.12.29 点击:

B36E

在这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

来沪16级萌新加入了我们的校友会大家庭中~

是“新”动啊!

终于等到你

经过校友会秘书处20多天的紧密筹备

A9A5F

活动终于开始啦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这是小编第二次参加海大上海校友会

现在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回顾一下叭~


01开场

1F676

哇,在这个环节了解到校友们分布在各行各业

在上海打拼的校友中

有的成为公司管理层

有的成为合伙人、有的甚至成为创始人

而且通过努力定居下来的也大有人在

在此时此刻

小编看到了场下很多暗自下定决心要努力的伙伴


02校友会负责人代表致辞

33BC1

曾师兄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给大家讲了来到上海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但是在面对困难时我们不要怕,扛过去就是彩虹,勉励大家以终为始,脚踏实地往前走,校友会始终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刘师兄结合了自己从就职到成为合伙人的经历给大家讲做好手里的工作的重要性,不管你喜欢与否,做好它是你成功的基础。同时希望大家做好规划,乘风破浪。

陈师兄给大家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的发展历程,正所谓母校强,校友会强,反之亦成立的道理。希望校友们互助共益,彼此成就。


03校友干货分享

3CA55

陈师兄分享了“劳动与就业法律“主题,包括了住、行、工作相关常见的法律问题,面对一群正在工作或者即将工作的人,这真是满满的干货。

王师兄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创业就业”主题,正所谓人往高处走,这对于一群怀揣梦想与激情来到上海的人,实属不可多得的干货分享,听得小编都想去创业了。

黄师兄分享了“在沪租房买房”主题,这对于大家来说也是非常的实用,听完黄师兄的分享,感觉我以后要是在上海买房的话能省好多钱,想想就激动(前提是小编能买得起哈哈哈)


04有趣的游戏互动-我是学霸

获奖照片就能感受到海大学子的聪慧看他们用游戏的方式也能阐释“我是学霸”

1EC62

21B49

1F76F


05企业招聘

考虑到今年的就业形势,就职于阿里的校友伍宏斌师兄邀请了申达集团来到现场进行招聘宣讲,这无疑给没有工作的伙伴送来福音!

19506

151CC


06冷餐会

盘子比较简单,但丝毫不影响菜的美味和大家把酒畅谈的心情再此感谢曾华宗师兄友情支持,一杯敬前浪,一杯敬后浪。

24BAE

1937B

2E0EE

他们稚嫩的脸庞,清新的笑容

让海大上海校友会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与你一起

26FC6

最后,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将校友的这份情永留在我们心里

有时间常回校友会看看、常回家看看

现在让我们勇敢地面对未来的风雨兼程

奔跑吧,少年!

奔跑吧,后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