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羽毛球活动

日期:2020.12.28 点击:

52AA

以羽毛球为媒,增进校友感情。海南大学西安校友羽毛球爱好者们于2020年9月4日齐聚朱雀羽毛球中心,举行了2020羽毛球联谊活动。本次活动报名15人,实到13人。

14AFE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友文化生活,提高校友羽毛球竞技水平,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达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

13F38

活动开始,大家积极跑动、尽情挥拍、在球场上每个人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展现出砥砺拼搏的海大学子的风采。经过两个小时的锻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大家清理场地,带走垃圾。

115FF

通过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羽毛球活动,体现了校友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也表现出校友对开展此类活动的良好愿望,今后将会不断举办各种比赛活动,同时将比赛组织的更好,更成功!

18A29

最后特别鸣谢以下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的赞助:

1、07戏影王强 赞助羽毛球1桶及饮用水1箱;

2、12机械姚仁杰 赞助羽毛球一桶;

3、12材料姚娜 提供洗干净户太八号葡萄;

4、校友提供猕猴桃及点心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