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会2020“七夕”插花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28 点击:

161C4

8月24日晚,“相约七夕 海大寻爱”海南大学陕西校友2020“七夕”插花联谊会在西安市澜舍民宿举办。本次活动是由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主办,海大校友及部分社会好友参与,旨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

以花会友、花香情满,本次插花联谊活动共分为:开幕式致辞及插花教学、嘉宾展示、现场游戏互动、作品展示等四个阶段,借用花木来抒发对七夕佳节的美好祝愿,敞开心扉,播种友谊,收获爱情。

01浪漫七夕为爱发声

双星良夜,七夕秋月,田园气息十足的澜舍民宿,让奔波于都市中的年轻人们偷得一点清幽,幽香的百合,迷人的玫瑰,芳香四溢,清韵悠长....

3124B

一枝枝花朵如期绽放,一束束鲜花错落有致。在主持人悉心指导下,到场的俊男靓女们开始小心翼翼的揭开花仙子们的外衣,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

2DA6D

会议正式开始,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会会长罗益茗为活动致辞:“婚姻从来不是1+1=2的问题,而是0.5+0.5=1的问题。祝福在座的青年朋友们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

17669

校友会秘书长漆雪琳代表女嘉宾为活动致辞:“恋爱看五官,结婚看三观。这世间没有三观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但我们都可以通过修行来提升自己,升华两人的感情。祝福在座的朋友们能够在今天有所收获,找到和合适的有缘人。”

秘书长漆雪琳说:“受疫情影响,自年初校友会成立大会到本次七夕活动的组织,中间间隔许久,但此次七夕活动的顺利展开,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热心付出与支持。西安市海南大学校友会旨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以后为大家组织各种活动,包括运动、创业、职场、亲子、家庭、个人提升等等……让每一位校友都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18310

02鹊桥相会 缘随心动

正式到了我们男、女嘉宾展示自己的环节,到场的男、女嘉宾们被随机分为了7组,后面的插花环节也按照小组配合进行。首先是简短的自我介绍环节,发现我们的男女嘉宾们都非常优秀,果然海大学子都是强将中的精英!

19E3C

然后,在韩晓丽同学的指导下,插花活动正式开工!

在一片芬芳的鲜花世界中,男、女嘉宾相互合作,花盒、花泥、防水纸备好,蕾丝花边打起来,女生负责插花,男生负责插叶子点缀,你来我去,现场好不热闹……

19606

在男、女嘉宾的默契配合下,作品新鲜出炉啦!

2DABC

03佳期如梦 海大情深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鲜花团锦簇,美景交融。相遇是缘,相知甚幸,把酒言欢,不知今夕是何夕。

152F5

活动通过才艺展示、插花交流、品酒等互动环节,给大家创造更多接触与交流的机会,加深彼此的了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插花联谊交友活动不但进一步加深了海大校友们相互之间的感情,更为广大校友提供了展示自我、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舞台。

19606

美好的时光总是觉得很短暂,活动转眼间就到了尾声,在合影之时,大家一起喊起了我们的校训“海纳百川,大道致远!” 并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同样送出我们对母校的爱“海大 海大,我爱你!”

161C4

本次活动由06广告韩晓丽和13园艺郑林福牵头组织,06信科马小勇 、07外语李斌协助,对几位校友的热心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