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2018年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圆满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08 点击:

深圳市海南大学校友会2018年会暨2019年迎春晚会于2019年1月6日在深圳五洲宾馆如期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下午15:30如期召开深圳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座谈会,各位参会理事就校友会的发展建设积极谏言,共同就深圳校友会可持续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下午16:00来自广州、东莞、惠州、香港、佛山、中山的校友会代表以及深圳各区的校友会员陆续赶来签到、合影,共叙同学情、校友情,晚上18:30分年会和晚会在激情澎拜的鼓声中开启。

四名青春帅气靓丽的校友担任本次年会的主持人

近年来深圳校友会一直在积极拓展和发展年轻校友力量,培养和储备校友会后续发展队伍。本次年会接待司仪也是由四名年轻校友组成,构成了校友年会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深圳校友足球队是一支自发训练有素的队伍,代表深圳校友会参加深圳高校足球联赛成绩斐然,有望冲入四强,为校争光,是校友们的骄傲!

晚宴开始前,全体来宾起立唱国歌

深圳校友会会长蔡炳堂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获得校友们的热烈掌声。

1959年入学、来自香港的大师姐怀着饱满热情激动的心情,发言说到和校友们在一起是最快乐的事情,能和校友们在一起不愿意变老,不舍得变老,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在场校友们都纷纷感动不已。

深圳校友会四位执行会长和秘书长上台致祝酒词

多才多艺的黄敬执行会长为校友们高歌一曲

广州校友会献上由任广东省第十届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温洋校友亲笔字墨《同根并茂》,表达对于校友间相互包容,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现金抽奖环节引发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新年抽中红包行大运!

年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