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欢庆母校60周年华诞, 东莞校友共叙桃李情

日期:2019.01.04 点击:

2018年12月15日,东莞校友会在东莞松山湖畔举行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海南大学校友会发来贺电,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惠州校友会负责人带队赴东莞参加活动并表示祝贺,共有150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校友们来到活动现场,领取本次聚会的纪念衫并在签名墙上留名。下午三点,校友趣味运动会开始。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皆勾起大家对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在欢乐与汗水中重温了学生时代,增进了校友之间的友谊。150名校友摆出“60”的造型,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

趣味运动

东莞校友摆出“60”的造型,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

东莞校友会名誉会长曾民盛校友致辞,他回忆了建校初期学校师生从草房大学走过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希望大家牢记母校历史,努力拼搏人生。随后东莞校友会与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惠州校友会互赠纪念品,期望能够共同办好校友会,为校友们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随后,第三届东莞校友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幕。第二届校友会会长李航做了工作回顾,过去12年里,校友会联系东莞校友心系母校、帮扶发展的历程,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同时表示,期待东莞校友继续努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母校。

现场公布了第三届东莞校友会选举结果:86级热作栽培专业祁皓祥当选为第三届东莞校友会会长;周法祥、罗日辉、陈世胜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黄明、候广华、李清平、李倩、徐长茂当选为副会长;黄明兼任校友会秘书长。同时东莞校友会还聘请78级加工专业校友、首届东莞校友会会长曾民盛和87级加工专业校友、第二届东莞校友会会长李航为第三届东莞校友会名誉会长。

东莞校友会表彰了刚刚斩获东莞高校校友足球联赛乙组冠军的东莞校友足球队。在今年11月,校友足球队克服了经费短缺、年龄偏大、训练不足、骨干伤病等难题,顽强拼搏,首次参赛就勇夺冠军,为母校、为东莞校友会争得了荣誉。

“忆往昔六十载峥嵘岁月,看今朝同一心共创未来”。东莞校友会将继续作为广大校友在东莞工作生活的坚实后盾,为东莞校友与母校沟通联系和校友们互相交流学习提供平台,也期待校友们更加团结一心,把校友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