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四川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庆祝母校成立六十周年

日期:2018.12.24 点击:

有人说

青春太短,岁月太长

在人生这本著作里

相聚,是对回忆最好的贮藏

12月22日,适逢冬至佳节,蓉城东郊三圣花乡梅香湖畔,海南大学四川校友相聚一堂,举行“海南大学四川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庆祝母校成立六十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师兄的鼎力支持。74级加工陈利胜;90级电气陈德强;93级机电黄小星;96级食品黄江波;98级电气岳巍;99级农机冯维彦、蒙涛;00级旅管蒋兴华、李松墙;00化本谌伦华、扶波;01计本李诚以及01级至14级共50多位校友参加。

22日东郊的阳光如同校友们的热情,除在成都工作生活的校友外,还有川内其他城市、重庆等地的校友,以及在上海等地岀差的校友为了参加本次年会特意赶回,共同汇聚在三圣花乡。在和煦的冬日暖阳下,校友们进行了户外自由交流茶话会,毕竟师出同门,见面三分亲,大家也没有拘束。

虽素未谋面,却神交已久,三三两两便开始熟悉起来,交谈着从西南边陲四川前往海南求学的艰辛到共同沐浴椰风海韵的快乐。在离母校千里之隔的天府大地,我们共诉着海岛奇缘。母校有最火辣的太阳,有最猛烈的台风,也有最可敬的老师,最真挚的同学友谊。

自我介绍环节,从74级的陈利胜大师兄开始到14级的小师弟师妹依次上台。陈利胜大师兄为我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就校友会的发展提出建议,对四川校友举办的联谊活动表示支持与肯定,提出加强校友的资源整合、信息互通。

几年前,或许是好多年前,第一次走进南方海岛的最高学府

那时的你我青涩烂漫

几年后,或许是好多年后,再一次的相聚在麻辣的天府四川

此时的你我鬓角微白

也许,工作的辛劳让我们许久没能够得到停息

也许,生活的压力让我们不能无所顾忌的任性

但是在这里

一声“师兄、师弟、师姐、师妹”

足矣让我们停下来,回味我们共同的青春年少

特别鸣谢:海口88级电子李子敦校友,深圳98级工管谷青军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欢迎在川校友联系加入四川校友会,联络电话

13708183730蒋兴华00级

19940833167潘振东1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