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校友运动项目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10.24 点击:

2018年10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校友运动项目筹备会议在海南大学“HAITC COFFEE”咖啡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落实运动项目的前期工作部署,由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公室)司秀梅老师主持。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王茂钢副处长,运动项目的总发起者吴学光和李子敦校友,篮球、羽毛球、足球、徒步以及太极拳的发起者涂宜章、陆乙锴、林方卿、杨帆等12位校友参加。

司秀梅老师传达了招生与就业处黄玉端处长对于开展校友运动项目的期望,即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为广大热爱运动的校友们构建一个凝聚情感、健康生活的平台,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校友为如何开展好运动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吴学光和李子敦校友介绍了各项运动的基本情况、开展形式和场地等,强调了前期工作落实和项目资源调配的重要性。涂宜章校友认为运动项目要充分考虑会友和交流这一需求;林方卿校友则认为要注重公益性、传承性。此外,陆乙锴和杨帆等校友就各自发起项目的开展提出了设想。

王茂钢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这次会议为启动校友运动项目打下了基础,期待更多校友积极加入校友运动项目,努力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