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学院校友联络工作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08.31 点击:

2018年8月28日晚,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学院校友联络工作会在海南大学办公楼召开。会议由李子敦校友主持,学校校友会负责人黄玉瑞处长、王茂刚副处以及吴学光、李子敦、马振崖等24名校友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黄玉瑞处长介绍了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期间相关工作和活动安排,强调了建立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海南吴学光校友介绍了海口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进程安排:海口校友会成立时间初定9月9日、并于10月14日举办第二届海南大学全国校友会发展论坛。马振崖校友详细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框架以及后续理事会的筹备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校友会、理事会、学院联络等事宜展开讨论,校友们主动担当,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经管学院王建科和陈源瑞校友主动担任经管学院联络人的工作,法学院校友陈吉波律师站在法律严谨的角度提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校友们的积极主动,使得会议现场就确定了10个学院的联络人,负责搭建本学院的校友联络群。

会议明确了校友会以及理事会的后续工作部署,把校友会当做自己的家去用心呵护,落实海口校友会学院联络部的建设,为校友提供一个连结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给毕业生一个归属感,让已经毕业的校友找到回“家”的温暖。

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