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一行莅临海口校友会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04 点击:


左起:黄玉端、陈明宝、廖清林、吕立彪、马振涯



12月2日晚,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先生在百忙中特意抽空莅临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海口市龙昆南路海南红木楼)了解“海南大学校友会发展论坛”的筹备情况并指导工作。随行人员有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先生;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海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黄玉端先生。


廖清林常务副书记等母校领导听取海口校友会工作汇报



海口校友会会长吕立彪先生、秘书长马振涯先生代表海口校友会就“海南大学校友会发展论坛”的前期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向廖清林副书记等母校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吕立彪会长表示,海口校友会将全力以赴,在母校的指导下,高效、有序地做好本次论坛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友会发展论坛的顺利召开。


廖清林常务副书记做重要指示和工作指导

廖清林副书记首先对海口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关心和肯定;并表示“海南大学校友会发展论坛”作为海南大学60周年庆典的重要活动之一,母校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并会全力支持校友会发展论坛的工作开展;同时,廖清林副书记还就校友会发展论坛的总体思路做出了重要的指示,并对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www.haina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