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陈明宝部长一行赴香港指导交流校友工作

日期:2018.10.17 点击:

2018年10月9日,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陈明宝部长应邀赴香港指导交流校友工作。陈明宝部长和香港、深圳校友会骨干进行了座谈。蔡会强会长汇报了香港校友会成立1年来的工作及以后发展方向。深圳校友会会长蔡炳堂也进行交流发展意见。

合照

10月9日晚上,举行香港海南青年联合会成立庆典。香港海南青年联合会由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发起和组织成立,以爱国、爱港、爱乡和团结、联谊、服务香港琼籍青年为宗旨,以推动青年人交换经验、互助合作、支持青年人学习深造,提高技能,创新创业,开拓事业前途,贡献社会为目的。

海南大学年青的校友,全部加入青年联合会。陈部长对青年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广大青年校友发挥优势为国家为香港为家乡(海南)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