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要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就业处赴陕西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17.03.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开拓我校毕业生省外就业市场,优化毕业生就业市场结构,加强校友联络。招生就业处张老师,热带农林学院李老师一行于3月21日至3日26日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走访活动,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陕西农心作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陕西美邦农药有限公司、蓝溪控股等数家校友较为集中的企业。并向各用人单位发放“海南大学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介绍了我校就业情况、专业设置情况、热带农林学院成立情况以及学校着力培养并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所采取的重要举措;积极探讨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渠道,并就毕业生招聘等事宜与用人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两位老师通过联络校友,向校友们征求了有关学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传递学校对校友的关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