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海南大学校友产品展览专区开放 为校友企业提供资源服务对接平台

日期:2022.03.17 点击:

校友产品展览专区

亲爱的校友:

海南大学科研产品展示厅位于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和创厅,是以服务学校师生学术科研为主线,以海南大学文化创意品牌为核心,开展文创产品设计销售、科研成果转化、广告印刷、会务服务等系列业务。文创产品包含校园文创、科研产品、校友产品、高校优品四个大类。

现已为各校友及校友企业预留了校友产品展览专区免费为校友提供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如果您有意向展示宣传产品和资源合作,请联系我们。

No.1

联系我们

海南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898-66269192;

产品展览区域负责人:

海大19届校友陶谭:15334552787(微信同号)

374BE

No.2

展厅功能介绍

1.展示功能:全校师生科研产品和文化创意产品的展示。

2.教育功能:开展学校、海南乃至全国科研教育、研学活动。

3.交流功能:配套酒店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日常组织学校师生开展科研主题活动

4.文创研发销售功能:打造海南大学文化品牌,设计和销售带有海南大学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何纪念品。

5.科研成果转化功能:辅助学校师生科研项目对接资源、项目孵化、成果转化。

1971A

No.3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简介

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位于人民大道海南大学东门旁,依东坡湖畔,南揽海南大学校景,北临海甸岛商圈,兼具学院雅致景色及便利的交通条件,是在海口商务往来与休闲的优选。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一座集餐饮、住宿、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商务酒店,拥有234间客房,设有近300个餐位,1200平米的宴会场地,内部设有中、西餐厅两个餐厅,此外还具有6间大小不一的多功能厅,搭配丰富经验的宴会及会议统筹团队,为活动圆满举办奠定基础。

1B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