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学籍档案线上服务开通啦!

日期:2021.08.25 点击:

学党史,办实事,为更好为广大海大毕业学子服务。海南大学档案馆与校友会联合推出学籍档案线上办理业务,为广大校友提供远程学籍档案利用服务。服务功能介绍与办理流程如下:


1. 服务对象

海南大学(包括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原海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2. 申请流程

(一)进入渠道

直接搜索:海南大学档案馆,网址:https://he.hainanu.edu.cn/danganguan/



(二)申请流程

点击海南大学档案馆首页工作动态的第二条“疫情防控期间学籍档案远程利用服务指南”→申请人下载填写《网约申请书》→申请人将填写好《网约申请书》和个人毕业证照片一同发至daly@hainanu.edu.cn→档案馆审核通过后办理。




03注意事项

为了校友服务办理更加顺利。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档案证明是对您在校期间就读相关信息提供的证明材料,由于时间年限影响,提供材料有所差异,具体结果会及时反馈给您;

(二)请确保您所填写的个人信息无误,并根据申请上传真实的身份信息,以确保审核通过;

(三)材料提供不全的或与档案馆存档信息不符的,档案馆会与申请人联系核实,反馈审核结果或重新提交审核办理;

(四)疫情期间,选择“邮寄”方式请仔细确认所填写的收件信息无误,将在办理完成后以快递到付的形式寄出。



其它:

办理时限:1-3工作日(寒暑假、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898-66291382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海南大学档案馆(田家炳楼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