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面向我校教职工、校友征集编著书籍的通知

日期:2022.05.27 点击:

尊敬的各位老师、校友:

薪火相传逾甲子、桃李芬芳满天下。海南大学64年的办学历史人才辈出,成就斐然。为彰显学校立德树人成就,充分展示我校老师和校友的学术风采,激励在校学子成长成才,校友会拟在校友之家展示我校老师、校友著作。为此,校友会面向全校老师(包括退休老师)、校友征集各类著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7月1日

● 征集范围

本校老师、校友的独著、合著、编著、译著、主编、参编等形式参与的正式出版物,出版时间不限。

● 征集数量及管理

每部图书惠赠1-2本为宜,存放于思源学堂二楼校友之家,长期保存并供读者借阅。

● 征集方式

现场惠赠:

将著作送至思源学堂二楼校友之家,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邮寄惠赠:

校友会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思源学堂二楼校友之家

邮编:570100

收件人:司老师

电话:0898-66269192。

校友会接收到捐赠后,将在校友之家展示,并及时向捐赠者颁发海南大学校友会图书捐赠收藏证书。

校友会竭诚期待广大老师、校友惠赠珍贵著作,用丰硕成果彰显海大人的风采。

衷心感谢您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

海南省海南大学校友会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