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风采】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球联赛顺利进行

日期:2020.12.29 点击:

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

校友羽毛球联赛顺利进行

云笼天青,但心似骄阳。

风起微凉,但热情似火。

期待已久的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啦~接下来跟我们一起回顾本次比赛吧!


01序幕拉开,激动人心

PART-1 开幕式开始

2020年11月28日上午,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球联赛开幕式在海南大学联谊馆如期举行。

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PART-2 嘉宾领导出席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

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红梅

工会主席葛束

工会工作部总经理符树明

海口龙华支行行长李素勤

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会长、

海南永安集团董事长,

86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吕立彪

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

海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黄玉端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书记陈卫东

海口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78级产品加工专业校友蔡泽进

海口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火山农庄咖啡总经理、

85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校友吴学光

海南昌宇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党总支副书记、高级合伙人、

2002级法学专业校友陈吉波

海南瑞辰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5级旅游英语专业校友李端重


以及各个学院参加比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各位观众校友。

开幕式由海南大学14级公关专业校友郑旭莲主持。

PART-3 嘉宾致辞宣誓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致辞。他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今年海南大学在招生情况、师资队伍、科研工作等方面获得的诸多成就和突破。同时他也强调,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海南大学将迎来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在此过程中,需要广大校友的共同关心和支持。最后他表达了对各位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的期待和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的祝福。

梁谋校长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红梅致辞。她首先对本次比赛的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海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海南农行积极贯彻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此次海南农行与海南大学合作举办校友羽毛球联赛,是合作双方落实战略合作的有效延伸。最后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赛,以体育筑健康,以比赛筑交流,同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副行长张红梅致辞


运动员代表龚春枝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圣民宣誓


PART-4 入场整齐列队


海口校友会吕立彪会长宣布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幕。


02精彩表演,激情比赛

海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的老师带来舞蹈《盛世欢歌》。华丽的服饰,优美的舞姿,甜美的笑容,表达了她们对走进新辉煌的美好祝福。

校友合唱团演唱《追寻》。委婉、细腻、深邃的歌词与具有强大艺术性、歌唱性和记忆性的歌曲旋律,感人至深,充满力量。

校友太极拳表演《太极雄风》。亦动亦静,如山水之态,一伸一展,似流水之姿。力量与美结合的太极,让观众赞不绝口。

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我们的比赛就正式开始啦!

03圆满结束,收获喜悦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联赛的各项比赛项目于29日下午圆满完成,我们的闭幕式也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拉开帷幕。

下午4点整,由法学院校友肖瑞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黎小佳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林礼建、张慧琳组成两组专业运动员组给我们带来开一场十分精彩的表演赛。赛况十分激烈,两组队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打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观众们情绪高涨,现场掌声雷动。


表演赛现场


表演赛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由黄丽莎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联赛前八名分别为:

名次

学院

队伍

第一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列三科队

第二名

植物保护学院

植保代表队

第三名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队

第四名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队

第五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真材实料队

第六名

理学院&生命科学与药学院

理院联队

第七名

法学院

法学先行队

第八名

土木建筑学院

砼心飞翔队


颁奖典礼进行中......

9-12名颁奖

4-8名颁奖

第三名颁奖

第二名颁奖

第一名颁奖


精致的奖杯与奖牌

3DF61

回望这两日的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奋发拼搏,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友谊。本次比赛以羽毛球为媒,增进了校友感情,体现了校友们的精神风貌与整体素质。同时也要感谢为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各位工作人员,正是有了各方的共同努力,海南大学第二届“农行杯”校友羽毛联赛才能圆满结束。

山水有相逢,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