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首页 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教育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友活动】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29 点击:

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

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日,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海南大学第二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海南大学联合主办,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校友办公室)、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承办。此次招聘活动共有近120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现场参与学生约1400人次,初步达成意向420人。


本次招聘会旨在积极发挥海南大学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促成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给校友企业(单位)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参会企业包括三亚外国语学校、海南绿生农资有限公司等本省企业,和龙湖集团、深圳市云视机器人有限公司等省外企业,涉及教育、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


海南大学2005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现任海南纵海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的李丽娟女士表示: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海南大学校友企业招聘会,希望以后与母校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公司国外业务发展平台广泛,希望之后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出国实习的工作机会。海南大学2008届旅游管理专业的谢巍校友在海口设立公司,公司每年均应邀参与招聘会。谢巍表示:公司期待在海南大学招聘到专业知识储备充足、实践能力强、能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和用人单位深度交流,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和自信昂扬的海大风采。校友企业的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校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