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学工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图说学工 >> 正文
    【海大新闻】“勇立潮头海之南 青春建功自贸港”——海南大学举行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1年06月30日 15:47  点击:

海大新闻|记者王梦洋 通讯员马艳彬 编辑余梦月

623日晚,海南大学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思源学堂大礼堂举行。典礼主题为“勇立潮头海之南 青春建功自贸港”。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办公室主任、思政处处长莫泉平;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宝出席颁奖典礼,共同见证海大学子的荣誉时刻。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清铭以视频形式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追求卓越、勇挑重担、报效祖国、奉献社会作为矢志不渝的目标和追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才。

典礼分为“勇于创新、乘胜前进”“担当有为、砥砺青春”“实学实干、追梦人生”三个篇章。亓飞、许阐、李壮、李渝、吝思琪、黄吉意、林晨阳、吴雨蔚、何慕、陈煜等10名同学荣获海南大学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黄俊玮、《把蓝色还给海洋》团队荣获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胡立文等16名同学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莫泉平、廖清林、郑尉杰、梁谋、叶光亮、谭勇、陈明宝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海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研究员聂清斌,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徐艳晴,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殿国,海南省音乐家协会顾问、海南省艺术教育促进会名誉会长、原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李丽分别对2021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据悉,为深入推进学生思想引领工程,集中展现新时代海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以榜样引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工作部(处)于20214月开展了海南大学2021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共分为学生自荐、学院评选、学生工作部(处)初审、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等环节,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