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风采展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展 >> 正文
    我校辅导员罗邻球荣获“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8年06月28日 15:41 xuegong 点击:

6月25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人事司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中南大学召开,对“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奖者进行颁奖。我校辅导员罗邻球,经组织推荐、通讯匿名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在全国267名高校辅导员推荐人选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罗邻球,1997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曾获得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20多年来,她坚持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倾情投入、潜心工作,努力探索学生党建和学生工作新模式,以“五点半”课堂促学生个性化成长、以“六个一”促党建、以“五个结合” 促学风建设、以“三个阵地” 促思政活力,把立德树人做实做细做活,开拓了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新局面。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推动辅导员职业化建设、专业化发展。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号召广大学生工作者以罗邻球为榜样,扎根育人一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海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学科。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