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培训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队伍建设 >> 能力提升培训 >> 正文
    海南大学2023年度第四次辅导员熟悉度考核工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3年04月20日 15:46  点击:

4月18日晚,海南大学2023年度第四次辅导员熟悉度考核工作交流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书院党委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处)长陈秀妍主持。

梁谋同志讲话

梁谋同志对近段时间辅导员开展学生熟悉度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辅导员队伍深入领会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书院制改革的主要精神,以熟悉度工作为抓手积极深入学生,队伍工作面貌和学生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梁谋同志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创新书院育人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实现本月内辅导员熟悉度全部达到100%,并进一步深化举措,精准落实心理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关心帮扶,将书院育人内涵做深做细。

1285E

陈秀妍通报辅导员熟悉度落实情况

陈秀妍通报了上一阶段辅导员熟悉度工作落实情况,对熟悉率排名前十的辅导员提出表扬,对排名后十位的辅导员予以督促,并勉励辅导员队伍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引领,以扎实行动落实好书院改革的各项举措,推动书院育人成果迭出,为海南大学高质量人才培养交出学生工作优异成绩单。

1D5EB

辅导员代表交流汇报

会上,各书院代表汇报学习学校党委关于书院制改革的主要精神情况、心得体会以及贯彻落实“双院”协同工作主要举措及成效,进一步深化了对书院制改革精神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