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培训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队伍建设 >> 能力提升培训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为辅导员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4月20日 15:34  点击:

4月14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为全体辅导员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班子成员、各书院党组织领导及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7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梁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梁谋同志讲党课

梁谋强调,要主动探索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机制,避免“上下一般粗”,书院作为单位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创新举措,在海南省属首次,要积极树典范、立标杆,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走深走实做出海大示范。

梁谋要求,一要抓实辅导员熟悉度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真心和学生作朋友,充分发挥辅导员作为学生良师益友的育人作用;二是抓好协同育人,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抓实书院文化建设,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四是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鼓励帮助辅导员提升核心职业能力,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

20073

学工队伍认真学习专题党课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