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培训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队伍建设 >> 能力提升培训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13日 17:17  点击:

2021年9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在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胡新文、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处)长林琛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大部分:全处会议和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部分:全处工作会议。

林琛部长总结了学生工作部在“十三五”期间学生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工作,同时对“十四五”期间学生工作部的重点工作向胡新文副校长和全处同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胡新文副校长在听了林琛部长的汇报后,从个人、现实、发展的维度对学生工作部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指示:首先,不管是专业技术岗还是管理岗位的老师,都要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份工作,不讲大话、空话,开开心心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这样的人生就是有意义的;其次,学生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学生工作没有标准的套路,遇到问题大家要一起想办法,只要我们目标明确,工作起来可以不拘一格、打法多样;最后,胡校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办好书院,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根据《海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支部副书记李昌郁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就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安排部署。

之后,支部书记林琛同志传达《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向支部党员传达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组织大家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并对人才培养中的查短板、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深化立德树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最后,支部书记林琛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同时部署涉及学生工作部的相关工作。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