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人民武装 >> 大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功晋级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决赛
    2023年05月10日 08:55  点击:

5月3日至5月6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展示赛(南方赛区)在福建漳州成功举办。我校国旗护卫队18名队员和2名教师组成代表队参赛,与南方赛区各参赛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互鉴、相互学习,并成功晋级决赛,荣获“道德风尚奖”,近期将赴中国井冈山青少年军校参加决赛。

代表队比赛展示中

代表队比赛展示中

赛前备战


备赛期间,代表队师生克服种种困难,挑灯夜训,放弃五一假期,刻苦训练,抠细节、振精神,勤练队列动作、升旗展示。

队员挑灯夜训

undefined

队员挑灯夜训

本次比赛展现了海大学子弘扬“海大精神”,传承红色根脉、搏击青春奋斗的风采英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护旗有我”的铿锵使命,为建功自贸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再立新功。

代表队名单如下:

教练员:熊竟帆    领队:王文盖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