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学院剪影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心理讲座
    2019年11月11日 09:32  点击:

2019年11月10日9点,由海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法学院联合主办的“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知识讲座在城西校区2C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2019级各班的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成员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海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宋歌老师。宋歌老师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心理问题的重要性;二是心理问题不同程度的表现及判断方式以及“什么是心理问题”;三是一般心理问题与严重心理问题的区分和“神经症”的治疗方法。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在宋歌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解决办法,让各班心理委员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1.jpg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